巴黎的免費無線網路據點 (2017.11.14更新)

法國的網路供應商多半會預設好無線網路鎖碼,所以在巴黎搜尋到沒有鎖金鑰的無線網路機會很少,然而巴黎的許多公眾場合都有開放免費的wifi hotspot,一般而言開放時間為7h-23h(很像法國人的風格,連無線網路都還有休息時間),或者依據該提供服務的場所的開放時間而定,例如圖書館與區公所,另外市區的麥當勞多半也有免費的上網服務。

巴黎市的免費wifi據點互動圖(按上面的WIFI標誌)

My Little Paris介紹的有wifi又chic的巴黎咖啡廳

巴黎的免費無線網路據點 (2017.11.14更新)” 有 3 則迴響

  1. 多謝留言,我把連結更新了。

    不知道ahai所謂真正的免費無線網路是什麼? 法國好像很少什麼免費的東西耶,另外我回台灣的時候,好像也很少搜到什麼沒有鎖碼的無線網路,現在大家為了網路安全,幾乎都會鎖起來了。

    這些市政府提供的就是免費的,麥當勞的也是免費的,但是某些地點像是車站會跳出無線網路頁面,那是你必須要有法國的ADSL帳號,才可以在外免費使用,像是這裡有個供應商NEUF的使用者就可以免費加入FON WIFI網絡,在外面也可以免費上網,但是點沒有非常非常密集就是了,要看運氣。

    麥當勞算是個很好的選擇了,我住在郊區,也不是所有的麥當勞都有WIFI服務,只有在巴黎市區的確定都有,另外很多咖啡店都有免費的WIFI,我覺得不是太難找,購買點數我想應該是蠻貴的吧。

發表留言